启发优质生活

一个充满爱的团体和富有恩典的工作场所

远东机构拥有着安全和开放的工作环境,重视不同的意见和合作,而且每个人都受到尊重。我们致力于通过鼓励持续学习和发展来开发员工的潜力。我们提供职业成长和技能培养的机会,同时提倡一种支持个人兴趣和家庭责任的整体关怀文化。

作为一家基督信仰的企业,我们力求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团体和充满恩典的工作场所,欢迎基督徒和非基督徒愉快地共事。我们的基督徒身份是我们品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。

我们受激励去关心我们周围的人,以一种彰显耶稣的爱。我们热衷于对我们的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,为社会福祉做出贡献。

追求卓越的精神

我们希望在管家职责和恩典价值观的指导下,在业务、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卓越的服务。我们不断努力,以赢得客户和社区的信任。我们以客户为中心,不断创新。如果您热衷于创新,渴望有多样化的机会来表达您的创造力和价值观,并重视建立长期的关系,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这个可以支持您愿望的团体。

查看职位空缺

加入我们的人才社群

热衷于做出改变?加入我们并保持联系。
游览我们的官方招聘平台:
LinkedIn | JobStreet | MyCareersFuture
other pages

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工作场所的信息